铜仁拼团购房232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居民圈占绿地为私家菜园 执法大队调查将拆除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6:5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1次浏览


近日,有居民向记者反映,新区芳云园小区内,公共花池子被部分居民破坏圈占,开辟成私家菜园。记者昨日获悉,塘沽街综合执法大队正开展摸底调查,将对辖区内小区违章设施展开有序拆除。

根据居民反映,记者昨日来到芳云园小区,在2号楼和3号楼前面看到,公共绿化用地被不锈钢墙围起来,根据空间分割分析,估计它们分别属于七八家。墙内的空间,小则一二十平方米,大则五六十平方米,栽种香葱、油菜、辣椒、茄子、茴香等蔬菜。小区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个地方原来是栽植月季等花卉和绿草的花池子,被破坏后改造成绿地。圈占者大都是一楼居民。公共用地被私用,小区其他业主肯定不愿看到这一现象。大家曾向街道反映过此类问题,综合执法队员也曾来过现场,但问题至今未得到解决。

随后,记者联系上塘沽街城管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圈占公共空间,搭建违章设施的现象,在许多小区都存在。经过摸排调查,塘沽街综合执法大队正在掌握辖区内小区违章设施的分布情况,将择日展开小区拆违行动,预计从违章搭建最严重的海防里入手,逐步有序地进展到其他小区。届时将把公共空间还给全体业主,帮大家共同打造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