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41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降雨致成渝铁路重庆枢纽路基下沉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32: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0次浏览


抢险人员对下沉路堤坡面进行检查加固。 成都铁路局供图 华龙网发

今(19)日,降雨致成渝铁路重庆枢纽小南海站至伏牛溪站区间路基开裂下沉。铁路部门扣停在途列车,调整重庆枢纽列车运行秩序,重庆站始发、终到的旅客列车改为重庆北站始发、终到。

据了解,18日夜间至19日白天,重庆境内降雨不断。今(19)日12时15分,重庆工务段工作人员巡查线路时发现,成渝铁路小南海至伏牛溪区间右侧路基开裂、下沉,随后立即通知车站封锁区间,安全扣停了在途旅客列车。

降雨致成渝铁路重庆枢纽小南海站至伏牛溪站区间路基开裂下沉。 成都铁路局供图 华龙网发

铁路部门抢险人员、抢险机具和材料迅速集结抢险现场,经现场查勘,路基开裂变形100多米,最大沉降量为1米,路肩下沉后向外平移了50厘米。经初步分析,原因为受强降雨影响,路堤坡面表层土体吸水饱和,在自重的作用下发生溜坍,引起路肩发生下沉、开裂。

目前抢修有序进行,抢险现场已集结抢险人员200多名,各类抢险材料也已到位,抢险人员正在对下沉路堤坡面进行砍开检查,坡面打角钢桩、堆码袋装砟、抛填片石进行加固。

成渝铁路小南海至伏牛溪区间处于重庆枢纽、进出重庆站(菜园坝)的咽喉地段,受此影响,铁路部门调整重庆枢纽旅客列车运输秩序。6月19日至20日,终到重庆站的旅客列车改为终到重庆北站,原重庆站始发的旅客列车按票面时间推迟90在重庆北站始发,途经重庆站的旅客列车改为在北碚站办理客运业务。

具体调整如下:

6月19日,经停重庆站的K144、K488次列车不进重庆站,经襄渝线、川黔线运行,在北碚站办理客运业务;

6月19日终到重庆站的K1063次、K1581次、K589次、K872次、K168次、K1250次,以及6月20日终到重庆站的K589次、K1063次、K160次、K1248次、K1549次、T257次、K9568次列车改停重庆北站;

6月19日从重庆站始发的K1063次、K1581次、K589次、K872次、K168次、K1250次列车,以及6月20日从重庆站始发的K589次、K1063次、K160次、K1248次、K1549次、T257次、K9568次列车,全部按票面时间推迟90从重庆北站始发;

6月19日重庆站始发的K1550次、T258次、K9517次列车,6月20日重庆站始发的5929、5630次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目前重庆车站增开了40个退票改签窗口,方便旅客在最短的时间内退票。旅客需及时关注当地车站公告和铁路官方微博、微信发布的信息,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热线咨询列车信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