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07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贵阳二手房实现13个月连涨

发布时间: 2016-07-22 10:03:38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2次浏览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6年6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在经历上半年的房价快速升温后,在6月末全国房价上涨态势放缓。统计显示,6月份贵阳新房价格与5月持平,而二手房价格继续攀升,实现13个月连涨。

 

数据显示,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达55个,比上月减少5个,最高涨幅为4.9%,低于上月0.6个百分点。总体趋势呈现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扩大,二三线城市涨幅略收窄的情况。

虽然新房价格上涨“轻踩了一脚刹车”,但1-6月全国房地产仍是一片火热。数据显示,1-6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6430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7.9%。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28.6%,办公楼销售面积增长40.5%。商品房销售额48682亿元,增长42.1%,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44.4%。

具体来看,6月贵阳新建商品房环比价格与上月持平。而相比去年同期,新建商品房价格仍呈上涨态势,6月同比上涨0.2个百分点。

从户型看,6月90平方米以下的小户型价格出现0.1个百分点的下降,而90-144平方米,144平方米以上的户型价格仍然坚挺,未出现下跌情况。

6月份,贵阳二手房价环比增长0.1%,同比增长1.5%。涨幅继续扩大,延续之前一年的连涨,实现13个月上涨。

具体来看,二手房方面,大户型仍更受欢迎。90至144平米户型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5%。144平米以上的大户型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6%。

根据搜房网提供的数据,6月份贵阳市新房均价达4549元,二手房均价达6575元每平米。

从区域看,6月观山湖、花溪、白云的二手房呈现上涨趋势,其中观山湖6月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1.26%,成为涨幅最高的区域。

相比去年,6月份贵阳各区市的二手房也呈现全年上涨趋势,一年时间里,观山湖二手房同比上涨10.93%,6月份二手房房价为6085元每平米。乌当区同比上涨9.39%,二手房每平米也达5308元。

责任编辑: y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