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78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贵州预计五年实现“千园之城”目标

发布时间: 2016-08-17 11:03:39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0次浏览


8月1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专题调研公园体系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执行力,加强调度、加快推进,通过五年努力建成“千园之城”,实现“城在园中、园在城中”。

市领导陈少荣、聂雪松、钟汰甬发言。市领导向虹翔、高卫东出席。

太阳湖滨河公园位于高新区沙文园区,规划建设金甲广场、呼叫山庄等八大景观。陈刚实地察看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公园规划、建设重点,对公园开发建设管理模式表示肯定,要求积极发挥社会资本作用,为市民营造良好环境。

白云区南湖公园拥有三山一湖等自然资源,当前正在加快征地拆迁,实施“水景舞台”等主体工程建设。陈刚仔细询问公园及周边用地规划、环境建设进度,肯定项目整体思路好、规划设计好,融入生态、景观、人文、宜居、产业等丰富元素,不是就公园建公园,而是通过一个公园建设带动区域环境改造、配套服务完善、产业转型升级,从而提升城市品位和功能。他要求市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观山湖区百花湖森林公园已完成一期范围内栈道、景区辅助道路、车行道、广场等设施建设,7月6日开园至今接待游客3万余人。陈刚听取总体规划、一期建设、推进计划汇报,并登高察看公园周边区域情况,了解森林公园与湿地公园联动发展规划,叮嘱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广大市民和摄影爱好者,在全市范围内寻找和发现贵阳的新景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全市及各区(市、县)“千园之城”建设情况汇报后,陈刚指出,建设“千园之城”符合贵阳发展的总体理念和市委九届五次、六次全会的目标要求,是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的重要内容,是促进可持续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内在需求。全市上下务必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区(市、县)既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把“千园之城”建设这一规定动作扎实做好,又要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自选动作,切实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陈刚强调,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对“千园之城”建设关注度高、期望值大,必须进一步提升全市干部的执行力,加快建设进度。领导干部要敢于面对问题、暴露问题、解决问题,不“等靠要”,加强调度,看长远、算大账,制定大范围规划、整合区域资源、形成聚集式发展,通过五年努力完成“千园之城”建设目标,让贵阳实现“城在园中、园在城中”。

各区(市、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xiay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