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32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解密君和·凤鸣广场双铁商铺的价值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9: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8次浏览


地铁,离重庆人民越来越近了。地铁1、2、3等线的相继开通运营,重庆早已进入了地铁时代,早已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未来,地铁开到哪儿,人流就跟到哪儿,财富便涌动到哪儿,而“地铁+商铺”,当属商业投资领域的“优秀CP”。

从北上广深地铁周边商铺的价值,便可以预见到重庆地铁周边商铺的未来,足见区域核心地段的地铁商铺,已成为众多投资者眼中的必争之地。

在重庆轻轨环线出站口有这样一个红盘,自入市以来便大受追捧,它就是君和·凤鸣广场。项目已人尽皆知,据悉,君和·凤鸣广场已经加推了商铺产品,广场级临街商铺,紧邻轨道环线凤鸣山出站口,堪称“地铁”旺铺。、

同时,处于重庆未来枢纽的辐射圈——重庆西站,中国西南的枢纽中心,规划兰渝、渝黔、成渝等多条铁路,建成投用后,将形成以铁路为主,成为集火车、长途汽车、公交、轨道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规模堪比重庆北站,甚至有超越北站的迹象。君和·凤鸣广场双铁上盖,商铺投资理财的选择。

地铁商业崛起,投资创富选择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几乎成为轨道商业的黄金定律。如果能投资到一个潜力地段的地铁沿线商铺,就如同买到一支“原始股”,以小搏大,坐等升值。因此,地铁沿线商铺一经推出,经常会引来众多投资者疯抢。在国内已开通地铁的城市中,地铁创富效应早已显现,地铁上盖的商业价值也在不断放大。例如,北京东方广场占据北京“心脏”地段、横跨地铁1号线中的王府井和东单两大站点,即便提前一年排队,也未必能买到一间商铺。

据专业市场分析机构统计,半数以上的投资者第一选择是地铁口商铺或地铁沿线商铺。香港、纽约、伦敦等城市成熟的地铁物业价值平均高于同片区30%。上海、广州、香港等城市的地铁沿线商铺出租率达到100%。全国地铁附近的商铺租金水平比平均值高75%左右,上海地铁站附近商铺的租金是普通商铺的200%,北京地铁站附近的商铺投资年回报率比普通商铺高10%左右。

君和·凤鸣广场金街商铺强力加推

君和·凤鸣广场金街商铺位于凤天大道与石新路交汇处,沙坪坝区的核心位置,其依托自身的商业配套,辐射周边社区居民数量巨大至十万客源,周围有重庆图书馆、西南医院、两大专业市场等,为商铺带来稳定的消费客群。同时商铺紧邻市政在建的轨道换线出站口,为商业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更为沿街商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流保障。

满足不同业态需求,是您投资创业的不二选择!

君和·凤鸣广场 新一波优惠活动来袭

沙区新商圈核心旺铺,1F临街地铁商铺6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即买即收租!

君和·凤鸣广场消夏一口价优惠活动,1F商铺除正常销售部折扣再额外优惠10%,可优惠60万!在售公寓除正常销售部折扣再额外优惠5%!

(温馨提示:优惠活动截止9月11日)

靠西客站,邻行政中心,新桥医院、西南医院两大三甲医院配套,商铺全城火热认筹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