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41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贵阳将改建91个老旧小区院落 惠及13万余人

发布时间: 2016-09-20 10:17:14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7次浏览


近日,我市《2016年度第二批“新型社区·温馨家园”社区公益事业项目(“三年千院”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获批,确定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乌当区、白云区、观山湖区、清镇市的24个社区为项目实施地点。

记者9月19日从市委群工委获悉,第二批实施项目总概算3488.71万元,包括40个大项、167个分类小项,将改建老旧小区院落91个。项目建设内容分为6类,包括安保工程(社区安保类项目的建设及修缮)、照明工程(社区背街小巷照明设施的安装及修缮)、绿化工程(社区绿化、美化,补植补种)、环境整治(社区公共地段排水设施的修缮及清掏,社区环境整治、垃圾设施的添置)、健身器材(社区文化体育设施的添置)、附属设施(社区居民文化活动场所的新建、维修;不含主次干道的社区道路及人行道的修缮;其他便民利民服务设施的配置)。项目争取10月开工,建设时间预计为5个月,建设完成后将惠及群众13.28万人。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