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99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燕房线主线新增阎富路站

发布时间: 2016-10-27 09:55:1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08次浏览


记者昨日从北京轨道建设管理公司获悉,原设8站的燕房线,在顾八路站和星城站之间增设了阎富路站。计划明年年内全线开通。

根据此前公示的方案,燕房线主线设有8座车站,分别是燕化站、老城区北站、饶乐府站、顾八路站、星城站、阎村站、大紫草坞站和阎村北站。北京轨道建设管理公司第一项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王道敏表示,考虑到顾八路站和星城站之间有4公里长的站间距,新增设了阎富路站,将力争与燕房线主线的其他8座车站同步开通。

作为本市首条“无人驾驶”的线路,燕房线最高运行速度将达80千米/,共4辆编组,最大载客量为1262人,目前建设中的燕房线已经进入设备安装和带装修阶段,由于采取了无人驾驶,燕房线的设备安装更为精细。

据了解,燕房线共分两段动车调试,东段为停车场至星城站,计划今年12月动车调试,西段为星城站至燕化站,计划2017年6月动车调试。预计明年年底,燕房线主线和房山线西延将同步开通,市民可以在阎村北站实现燕房线与房山线的同台换乘。为此,阎村北站共铺设了4条轨道,其中中间两条为房山线,南北两侧为燕房线,车站宽度也相当于燕房线主线其他车站的两倍。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