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219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教师因曾涉伤医拟入沪籍引争议 已撤销落户申请

发布时间: 2016-11-05 09:51:17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63次浏览


本报上海11月4日电 上海伤医女教师落户事件持续发酵。今天下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从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当事人已于今日提出“因个人原因,自愿撤销”落户申请的书面报告。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示,11月1日,有市民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居转户”落户人员公示名单中的一名人员进行举报。按照规定,11月2日起,上海市人社局会同相关部门对举报情况开始复核。今天,当事人提出了“因个人原因,自愿撤销”落户申请的书面报告。鉴于当事人已不再申请落户,上海市人社局已终止相关复核程序。同批其他人员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将按规定办理落户手续。

此前,有网友发现,在《上海市居住证》人员申办上海市常住户口公示名单中,有一名来自上海七宝中学的申请者缪某,此人与2015年一起较为严重的伤医事件的肇事人为同一人。名单公示日期为2016年10月24日至2016年11月7日。

该起事件引发了多方关注。人民日报官微、共青团中央官微均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跟踪报道。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还发起了实时投票,征求网友对伤医女教师落户上海事件的看法。投票的阶段性结果显示,有97.4%的网友认为“得抵制,女教师素质太低”。

11月2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官方微博“上海12333”发布通告称,“近日,有市民对我局‘居转户’落户人员公示名单中一名疑似‘医闹’人员有疑问,且反映监督电话打不通。经核查,相关本市‘居转户’落户人员名单,系根据相关区人社部门上报材料按规定进行审核,有关人员的申请材料情况真实,程序清楚,于10月24日起进入公示阶段。现根据市民反映,我们将对相关情况进行复核。”

责任编辑: lbb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