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35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青岩古镇春节前免门票 春节期间民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17-01-21 11:15:54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4次浏览


春节是中国人心中最重要的节日,不仅是为了辞旧迎新、家人团圆,也是一份文化传承。记者获悉,青岩古镇结合创建“5A”级景区工作的深入推进,为了充分展示文化旅游创新区创建成果,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今年春节前及节日期间,将推出节日前免门票购买年货、观赏传统舞龙、花灯、地戏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据悉,为答谢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长期以来对青岩古镇景区的支持与厚爱,青岩古镇500余家商铺将在春节前及节日期间纷纷推出年货打折、美团充值、购买有礼等促销活动;同时,为方便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春节前到青岩古镇景区购买年货、喜迎佳节,2017年1月23日至2017年1月27日,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可免费进入青岩古镇景区游览历史文化街区(不含景点)。

此外,节日期间,青岩古镇民俗文化活动精彩纷呈,传统舞龙、花灯、地戏、苗族“跳花场”、布衣歌舞将轮番上演。1月28日至2月2日(正月初一至初六),青岩古镇景区将推出传统舞龙、花灯戏、地戏演出、苗族芦笙表演、摄影展等系列文化活动。青岩镇各村、居在春节期间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正月初一至十五,北街村唱花灯;正月初九,北街村少数民族舞蹈大联欢、龙井村春节联欢;正月初十,南街村“跳花场”;正月十二,思潜村届布依族歌舞、拔河。届时,广大市民及游客朋友可以在青岩古镇品年味、看表演、赏文化,感受丰富的“节日大餐”。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