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49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贵阳哪里可以加98号汽油?

发布时间: 2017-01-21 11:22:19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33次浏览


“在市区加不到98号汽油,工作人员说加油站的油罐储量不够。”针对有车主向本报反映加不到98号汽油的问题,昨日,记者采访中石化贵阳分公司时,该公司回应:没有加到油的车主,估计是正逢加油站的储油罐的油加完了,而油罐车不能白天进城,只能晚上送油,造成暂时性缺油。

车主:98号汽油加不到

昨日,多位车主向本报记者反映,贵阳市市区多个加油站加不到98号汽油。

随后记者来到贵开路加油站和师大加油站等多个站点釆访被告知,没有98号汽油销售。

一名加油站员工告诉记者,98号汽油价格太高,每升价格接近8元,许多车主都不愿意加,所以很多加油站没有98号汽油。

“我的车就要加高标号汽油,加油站应该方便车主,不能因为价高就不岀售98号汽油。”在贵开路加油站,车主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宝马车需要加98号汽油,结果却被告知没有98号汽油。

中石化:17个站可加98号

昨日,中石化贵阳公司相关负责人谢明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中石化加油站在贵阳有17个加油站可供应98号汽油。

“除清镇(有甲醇汽油供应)外,包括三县和城郊加油站都有98号汽油供应。”谢明湛说,98号为高标号汽油,仅适用于发动机压缩比为7以上及部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汽车,加之比95号汽油价格每升高岀0.9元左右,所以中石化在的贵阳加油站未实现全覆盖,仅按20%左右的站点统筹考虑布点供应。

谢明湛表示,在有98号汽油供应的加油站,都有一个储油量为30吨的油罐,从今年元旦以来的情况来看,每天每个加油站加98号汽油的车并不多,最多时一个站仅售出5吨左右。因此,一般不会出现98号汽油供不应求的现象。

“没有98号汽油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油罐车白天进不了城,而白天加油站的油储已经用完。”谢明湛表示,想加98号汽油的车主刚好在白天踫上个别加油站98号汽油储量用完。

谢明湛称,不仅是98号,市区的加油站95号、92号汽油都曾出现过在白天加不到油的现象,这是因为加油站储油有限,一旦加油车辆过多,而按贵阳交管部门规定,油罐车不能在白天进城,这段时间车主自然加不到油。“当然,这种现象在个别加油站才会出现,车主完全可就近到其他加油站加油。”(记者:罗华 实习生马俊琪 来源:贵州都市报)

贵阳云岩金关一加油站

贵阳云岩贵遵一加油站

贵阳云岩茶店加油站(改造中)

贵阳云岩北京路加油站

贵阳修文贵毕路一站

贵阳修文贵毕路二站

贵阳息烽城关加油站

贵阳乌当新天加油站

贵阳乌当顺海加油站

贵阳南明皂角井加油站

贵阳南明团坡桥加油站

贵阳南明冷库加油站

贵阳南明油小一站

贵阳南明朝阳加油站

贵阳开阳城北加油站

贵阳花溪加油站

贵阳白云同心加油站

贵阳白云白云北路加油站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