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222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商业地产:购物中心饱和 社区商铺有前景

发布时间: 2017-02-21 14:23:34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销售行情

413次浏览


导语:商业综合体过剩、百货受电商冲击、各购物中心竞争激烈……近两年,贵阳的购物中心如雨后春笋般地不断滋生,大型购物中心“井喷”式的发展接近饱和,另一种商业形式——社区商铺,优势愈发显现。

 

中天未来方舟 (资料 论坛 图库)实景图

“井喷”增长 总量饱和

当传统商业单一的购物功能已远远不能满足现代人的需求时,人们开始追求功能更丰富、业态更齐全的购物场所。大型的购物中心作为一种崭新的商业形态来到中国,偌大的购物空间、舒适的购买环境、包罗万象的商品组合和集购物、餐饮、娱乐于一体的功能组合,形成了一种所谓“体验式”的消费模式,无不使国民感到耳目一新,但大规模的兴建购物中心,最后势必供大于求,经营难以为继,造成了商业资源和社会资源的严重浪费。

 

中天未来方舟实景图

“最后一公里”商机无限

拥有庞大、稳定消费人群的社区商铺被誉为“生活最后一公里”,凭借“”的优势,无缝对接大量消费人群,足不出户就能解决日常消费问题,在购物中心趋向饱和的今天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而处于城市核心区域的社区商铺,更能依托区域内商业综合体的蓬勃发展,带动其商业价值飙升。不论是社区商铺的投资者,还是日常经营者,在繁华商圈的强大支撑下,社区商铺都是一个大大的“聚宝盆”。

 

中天未来方舟实景图

“八大属性”前景可期

如今,回报高、收益稳定的社区商铺已成为投资者追捧的“香饽饽”——20-45㎡幸福街区,未来方舟首个集教育、全民健身中心、公园、农贸市场、商务办公、公交枢纽站、西南门户商业、BRT八大属性于一体的门户商铺。同时,20-45㎡幸福街区还处于方舟“21黄金校网”中心,坐拥四大名校,毗邻环球谷娱购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城市候机厅等“城市级”配套,大量都市白领、商务人士、城市精英、学生、家长及教职工消费人群于此汇聚,每天都有络绎不绝的人流。无论你是投资还是自营,其都将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财富惊喜。

 

最新动态:1.5环BRT起始站金铺20-45㎡幸福街区限量版门户商铺,2017定势财富新篇章,开盘倒计时!中天·未来方舟C2组团澜亭·中式美学洋房,一砖一瓦,复兴千年美学精神,现火热销售中。详情咨询:400-819-1111转616140

【重大利好】中天·未来方舟修人文以润繁华

【教育配套】

▼北京芳草地国际学校贵阳分校未来方舟校区已正式开学(H5组团)

▼贵州现代幼教集团未来方舟分园春节招生火爆进行中(E1组团)

▼贵阳是实验幼儿园分园已开园(F9组团)

▼贵阳市第八幼儿园分园已开园(G3组团)

▼贵阳市第五幼儿园一分园预计年内开园(H2组团)

▼中天北京小学未来方舟校区预计2017年投入使用(G2组团)

【文创配套】

▼项目致力打造13大绿色公园网,目前时间公园、金海湾公园、燕隼公园已投入使用

▼方舟戏台已于9月8日正式开业

▼中天书画院已投入使用

▼新华书画院贵州分院已投入使用

▼北京798艺术中心已投入使用

▼G1组团合力惠民生鲜超市已于9月16日开业

▼E1组团合力惠民生鲜超市已于9月16日开业

▼H4组团合力惠民生鲜超市已于10月15日开业

▼海捣网已开业运营

▼苏宁易购已开业运营

▼中购超市已开业运营

▼独立国际影城,敬请期待

【交通配套】

▼延安东路支线延长线已开通,经由方舟博学西路、博学北路、

▼经由方舟尚礼南路、尚礼西路,可直通东二环和渔安新城

▼方舟小火车已投入运营

▼社区便民巴士已投入运营

▼中环路12月31日通车,BRT已于BRT已于2月13日正式运营

*姓名:先生女士*手机: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