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231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贵州:支付机构客户备付金实行集中存管

发布时间: 2017-04-27 11:09:1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2次浏览


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最新发布信息显示,贵州已实施支付机构客户备付金集中监管,以防范客户备付资金被挪作他用,预防资金风险。

目前,贵州省涉及该业务的主要有两家支付机构:贵州汇联通电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和贵州贵金支付网络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他们的备付金存管银行,涉及消费者100多万人。

客户备付金是支付机构收到的预收待付货币资金,不属于支付机构自有财产。长期以来,一些支付机构将客户备付金以自身名义在多家银行开设账户分散存放,这不利于监管部门对客户备付金进行有效监测,还存在支付机构挪用客户备付金的情况。

按照人民银行新规,4月17日起对支付机构客户备付金实施集中监管,要求支付机构按照一定比例将客户备付金存在人民银行,保证客户资金安全。根据目前贵州两家支付机构的业务量,贵阳中心支行已于4月14日完成首次缴存工作,缴存比例为22%。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