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249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博雅实验国际学校-特色校园开放日 共话孩子未来

发布时间: 2017-05-20 14:00: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7次浏览


广大城亮相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大家都在揣测贵阳广大城首个高端配套的生活应该是什么样子,与常规教育有什么不同。

今日上午10点, 由广大城投主办、博雅国际学校举办的“特色校园开放日 共话孩子未来”活动盛大举行。广大城别墅区业主、广大城高端业主及意向客户 、各大媒体以及一直关注着广大城和博雅国际学校的朋友们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到场人数达150多人,现场氛围十分热闹。

此次活动分成四组先后参观,体验了博雅国际学校丰富的校园文化。首先,由老师向参观客户进行了详细讲解,展示校园齐全的硬件设施,

在老师的讲解及客户亲身体验之中,客户们对学校特色教学课程,强劲的师资力量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学校孩子们的书法、朗诵、茶艺等精彩表演让人流连忘返。

午饭时间,博雅国际学校校长刘平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宣扬博雅实验学校是具有高度教师责任感的高端教育事业机构,于2014年建成并开始招生,目前已形成从小学至高中的一站式双轨教育校区,并与美国罗密欧、美国沃尔德湖进行双轨教育签约,打造真正双轨教育示范区。

此次校园开放日还精心安排了教师咨询,客户们根据自己需要询问老师相关问题,老师们也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此外,活动还举行了一场校园学生足球比赛,展示了学校的特色教育。最后,本次活动结束时,全场客户进行合照并领取了精美礼品。

参与此次活动的业主钟先生表示:“这样的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通过今天的活动,我觉得博雅国际实验学校非常重视对孩子的教育,能够让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的孩子马上就要面临上学的问题,我会考虑让孩子在这上学。”

此次活动,让家长亲身体验了博雅国际实验学校的校园文化、学习氛围和学生生活,走进教室,关注教育,走近孩子,倾听心声,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z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