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97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富力桃园样板间盛大亮相 再度引爆购房热潮!

发布时间: 2017-06-24 11:06: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8次浏览


6月23日,富力桃园样板间历经数月的精雕细琢,在万众瞩目下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亲临现场的客户络绎不绝,近千名客户到场共同见证了富力桃园的无限魅力,现场氛围极其火爆,富力桃园接受全城的盛赞,谱写舒适湖居新篇章!

荣耀绽放,开启城北空前盛况

诸多客户和知名媒体人士慕名而来,共同见证富力桃园样板间的荣耀绽放。屏幕上放映了富力桃园宣传片,伴随着现场的劲歌辣舞,样板间开放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为宾客介绍了富力桃园,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随后,成都富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经理王嘉乐发表了真切致辞,感谢来宾光临及鉴赏,为富力桃园网选出来的“湖、亭”进行了授牌仪式。世联行策划经理黄茂林为在场媒体与宾客详细介绍了富力桃园项目,致力将富力桃园打造为醇熟湖居大盘典范。

成都富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项目负责人张士荣也在现场宣讲了海南项目,诸多客户青

缤纷好礼,乐享桃园品质生活

为了让来宾不虚此行,富力桃园邀请了知名乐队,带来热情洋溢的表演,为现场注入无限活力。激情澎湃的音乐、热情四溢的歌手、肆意洋洒汗水与歌声……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的无与伦比。现场穿插的三轮抽奖活动也让来宾们欢呼雀跃,激动人心的幸运大奖纷纷爆出,再次将现场人气推至最高点!

喜得一等奖的李女士,在接受采访时非常激动:“我是朋友推荐来的,她是富力桃园的业主,对富力桃园的配套和自然环境赞不绝口;自己也关注这个片区的楼盘很久了,富力桃园是比较中意的楼盘,很看好项目的潜力,品牌开发商让人放心,出门就是三号线地铁口,教育配套好,楼盘性价比很高;以后还可以和朋友做邻居,简直巴适得板!”

盛大亮相,只为实力惊艳全城

上午十二点整,成都富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嘉乐经理和两位特邀嘉宾用启动球揭幕,宣布正式启动样板间开放;历时数的公开仪式获得圆满成功,赢得了在场每位嘉宾的喜爱与掌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众宾客一起鉴赏富力桃园的样板间,惊艳了每位到访者,这毫无疑问地成为城北最大的盛事,也再一次展现出了富力桃园的超高人气。富力桃园与全城共同迎接更精彩的未来!

在场客户与嘉宾纷纷涌入样板间,体验富力桃园的风采,热情高涨的客户争先抢购十余套特价房源,再次引爆富力桃园购房热潮,新开盘的悦湖C5栋VIP诚意登记,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手慢则无,购买从速!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