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236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追求极简美学 做有高度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7-06-24 11:3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9次浏览


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和水平的提高,我们对于美的感悟和品质的追求也迈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其实,“美”在一定程度上来说,也是品质的一种延伸。

建筑不单单只是一个简单的容身的空间,更是对艺术,对美好的一种诠释。华润时光里的最终目的,也是让人在建筑中体验不一样的品质之美。

当极简融于艺术,建筑也是有温度的

人们常说,建筑是冰冷的,艺术是温暖的。当艺术融入建筑之中,每一块钢筋、石板都是有温度的。

在建筑风格方面,时光里可谓是将极简做到了极致。无论是售楼部还是样板区,都始终坚持贯彻极简风格,打造极具品质感的多元化创意空间。

抛却世界的繁杂,品味极简的品质。

没有内容的空间,就是仓库

极简不是全然的留白,而是有选择的“断舍离”,如果只用空白填充人生,那世界该是多么的乏味。有温度的建筑自然要为客户创造有内容和灵魂的空间。

华润时光里用匠心研磨每一个空间细节,为建筑增加更多人性化的思考。

以U型半围合布局,打造堪比足球场大小的7000㎡中庭花园,目之所及皆是风景;点式楼栋设计,让每一栋楼的采光、通风面大幅增加;90米的楼间距设定,保证私密性的同时,更带来了视野面极大提升。

空中花园、城市星空吧、摩天花园、天际大草坪、创客云会所、天空童宠乐园……用精彩人生与空间对话。

着于方寸之间的审度,做有高度的房子

品位是一种诗意,源自对世界的热爱。我们始终坚持在做一件事,重建日常姿态的神性,通过我们的独立记忆和体验创建一个惊艳的世界。

正如时光里坚持以学术精神做户型,方寸之间皆是讲究。

时光里每一个户型,都是由设计师亲自体验实测。

所有单元空间都开辟有采光面,减少采光死角;将采光面尺度从3.1米提高至3.3米,带来更多景观与阳光体验,IMAX观景窗 ,一城盛景入画; 4.9米层高,更高的空间,给予更多创造的可能性,对于建筑而言,尺度说明一切。通过整体的合理布局,将空间使用率最大程度的提高。

地产开发的终极指向,永远是人,温度哲学,打到心窝里的人文情怀,就是最的精神需求。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