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19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美丽的贵阳是你的根吗?

发布时间: 2017-11-13 17:37: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16次浏览


在中国,有一句老话叫“落叶归根”,根是我们存活的根本,就如花需要根才能存活一样,如果我们把一朵花折断,埋进土里,有的花就那么消逝了,有的会慢慢存活下来,但时间久了,它慢慢的自己长出了根。家就是我们的根,有家的地方,我们才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有时候即使离开了家,我们也总会回到家,我们永远也离不开家的存在。贵阳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我把根落在这,我不悔,你是否也想把根深种在这呢?

保利凤凰湾位于原贵阳市电厂旧址,其处于南明区,交通便捷,各路公交车皆路过此地,让我们想要出行时,轻松游遍全城,让我们不再为出行担忧。

它的一大特色是收藏了南明母亲河“S”型风景,环绕南明河进行开发,流淌出两个美丽湾区,形成“一河两湾”的生态布局。美丽的河景让我们在闲暇时,带着家人,在河边散散步,在树荫下看看潺潺欢唱而过的水流,感受大自然赠与我们的馈赠,享受大自然美妙的天籁。

有人说依山靠山,依水吃水,话不错,保利凤凰湾内充分利用南明河的生态资源及丰富的人文资源,将山水、人文要素与建筑美学融为一体,筑造气势磅礴的主城区滨河文化住区。它充分的利用了南明母亲河的优势,为我们打造了人文资源,浓厚的人文气息,让我们生活中融入人文,体现我们的自身修养与素养。

家,安在一个人文气息浓厚的地方,可以熏陶我们的自身修养,也是对孩子家人的关爱,保利凤凰湾是一个安家的好地方,值得我们把根落在这,给自己种下根吧,让我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