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4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金科方明富:转型美好生活服务商 开启城市群思维

发布时间: 2017-12-12 12:16:45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5次浏览


昨日,由和讯网主办、以“数据驱动·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第十五届财经风云榜第八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在北京亮马桥四季酒店举办。金科股份常务副总裁方明富现场发表了题为"三圈一带”与“三位一体”事关美好的金科跨越式发展之路的主旨演讲。

金科股份常务副总裁方明富

方明富认为,美好中国已经是全体社会、全部行业、全身投入全力以赴的共同目标,金科从去年提出美好你的生活品牌主张,实际上是契合了现在大家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金科2015年开始转型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在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提供美好生活为已任,实现一个企业助力美好深入的跨越式发展之路,这是我们的一个目标。”

关于金科未来的发展策略,方明富透露,将围绕“三圈一带”,助力美好中国;践行“三位一体”,实现美好生活。

“现在的市场不是按一、二、三、四线城市划分,而是以都市圈为单元的城市群分化。资金、人才、政策都围绕核心的城市群转变,从以前的核心城市转变为现在的城市群,城市群内部的单个城市的差异和分化逐步趋同,城市群之间的差异越来越大。”方明富称。

对于此,金科制定的 “三圈一带”战略围绕京津冀经济圈、长三角经济圈、成渝经济圈和长江经济带进行区域战略布局,形成华北区域、华东区域、重庆区域和中西部区域等4个发展区域。

基于用户本体的洞察与思考和用户本身的消费变化,金科也开始实施“三位一体”的策略:从企业定位、服务对位以及市场占位三个方面,构建与输出金科构建美好生活服务商战略的实践。

“现在的客户呈现八大特征体验,感性、提前消费、追求品质、热衷分享、崇尚效率,身份标签,独立精神,关注健康。基于客户本题的变化,金科的定位也改变了,从开发商到服务商的战略转型。从传统单一的房地产开发商到多元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从卖房子到生活方式的提供,从传统的物业管理到全方面的服务,从开发商到服务商的转型。” 方明富称。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