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200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贵阳荣膺中国绿色发展与生态建设优秀城市

发布时间: 2017-12-16 10:34:14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5次浏览


12月15日,由新华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与生态建设峰会”在京开幕,峰会发布“2017绿色发展与生态建设优秀城市”名单,包括贵阳在内的27个城市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大胆探索,创新实践,先行先试,高一格快一步深一层推进大生态战略贵阳行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和丰富的理论和实践成果。随着全面节约资源有效推进、能源资源消耗强度大幅下降、生态环境治理明显加强,贵阳的环境状况得到较大改善,特别是越来越多的市民践行绿色消费理念和绿色生活方式,使贵阳在保护生态环境和建设美丽中国上的共识不断提升。

2017年,观山湖区、乌当区分别入选全国第一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和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为全国其他地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树立了标杆,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