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78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获批建设信用体系大数据 融合发展试点省

发布时间: 2017-12-16 10:46:16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9次浏览


12月14日,我省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贵州获批建设社会信用体系与大数据融合发展试点省,试点任务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共20项任务,打造“诚信贵州”、构建和谐社会。

据悉,近年来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组织结构、平台建设和大数据信用信息应用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联席会议制度不断完善,一系列信用法规制度相继颁布实施,建成企业、个人公共信用信息数据库,行业信用建设稳步推进,信用服务市场加快发展,“贵州信用云”已上线试运行,由点及面、全面推进的良好发展态势逐渐形成,“诚信贵州”建设初见成效。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印发的《关于<贵州建设社会信用体系与大数据融合发展试点省实施方案>的复函》,我省成为全国首批获得社会信用体系与大数据融合发展试点省批复的2个省份之一(首批为贵州省和河南省)。

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美钧表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大数据融合发展试点省作为一项创新性工作,是我省打造“诚信贵州”的一次有益尝试,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复杂性工程。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