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66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办公楼租金持续走高 香港中环成全球最贵办公场所

发布时间: 2017-12-16 11:25:14

来源: 华夏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85次浏览


仲量联行近日发布的《优质办公楼租金追踪指数报告》显示,在全球优质办公楼租金排行榜中,有一半位于大中华地区。在中国最贵办公楼的城市板块排行中,香港中环地区位居全球榜首,纽约中城区和伦敦西区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在中国城市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中国一线城市甲级办公楼的租金,已经位列全球最贵办公楼的城市行列。

仲量联行近日发布的《优质办公楼租金追踪指数报告》显示,在全球优质办公楼租金排行榜中,有一半位于大中华地区。在中国最贵办公楼的城市板块排行中,香港中环地区位居全球榜首,纽约中城区和伦敦西区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香港核心商圈办公楼的租金有多高?

数据显示,香港中环作为全球办公楼最昂贵的区域,该地区租金高达323美元/平方英尺/年,这样的租金水平,使得在香港中环办公的企业租户要比在纽约中城区或伦敦西区多付出近70%的租金。此外,印度德里和日本东京丸之内分列第六和第九位,亚洲市场在全球优质办公楼租金排行中占据主导地位。

在上榜的中国大陆城市中,北京金融街位居第四,北京中央商务区(CBD)、深圳福田区和上海浦东则分列第七、第八和第十位。

“在中国经济基本面强劲、租赁成本攀升及对优质办公空间需求与日俱增等因素的推动下,香港、北京、深圳和上海均跻身于全球办公楼租金最昂贵城市之列。” 仲量联行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建强表示。

虽然办公楼租金价格出现不断攀升的态势,但为了吸引人才,通过优质办公楼创造更好的办公环境,成为企业近几年以来又一种潮流。

就在12月12日仲量联行在上海表示,其位于上海兴业太古汇香港兴业广场一座的上海办公室成为亚太地区首个、全球第三个荣获WELL建筑标准?铂金认证的项目。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TM(IWBITM)颁发的WELL建筑标准?是测量和监控影响办公楼租户健康和福祉的建筑环境与性能的评估体系。

据了解,获得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这一权威认证,需通过对七大建筑性能(空气、水、光线、营养、健身、舒适性和精神层面)的评定,该办公室经过了第三方认证机构严格的测试和最终评估。

对于一线城市办公楼租金价格攀升,冯建强认为从全国范围来看,包括北京在内一线城市的各大企业纷纷将办公室升级到新竣工的优质办公楼,释放不少了此前受到抑制的租赁需求。在上海等金融较发展的城市,内资金融服务企业,也推动了海CBD区域办公楼需求不断走高。

“展望未来,中国各大知名企业仍会在京沪两地设立办事处,以扩大其在全国的辐射范围,可能会进一步推高对办公楼的需求。”冯建强认为。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