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39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贵州推出金融产品 可贷款租房

发布时间: 2017-12-20 16:08:43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5次浏览


18日,建行贵州省分行与贵州省社会公租房中心举行住房租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于近期推出系列金融产品,用于承租人租金支付,实现贷款租房。

贵州省社会公租房中心是我国第一家民营的社会公共租赁房专营公司,一直按照“房屋银行收储配租”模式进行运作,实行“平价收储,平价出租,不吃差价,薄利多租”的商业模式,现已在贵阳市区收储房源2733套,配租2652套,出租率达97%。因出租价格低于市场价30%以上,房源供不应求。

建设银行贵州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建设银行全力支持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提供了“全平台支撑、全链条服务和全产品配套”的住房租赁市场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全国260家城市签约开展全面合作。

此次住房租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后,双方将依托建行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为贵州住房租赁市场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将充分发挥在信息技术、客户服务等方面的优势,真正切中目前住房租赁市场痛点,着力化解目前房源供给不均衡、信息不畅通、选择不足等问题,提供住房租赁的全链条系统服务,助力推动租购并举政策落实。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