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23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贵州2017年超额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

发布时间: 2018-01-09 11:06:59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3次浏览


1月8日,记者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2017年12月底,全省棚改项目已开工43.23万户,开工率100.59%,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据了解,2017年国家下达贵州省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42.98万户,包括城市棚户区改造42.88万户、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0.1万户;基本建成任务29.91万套,包括公租房基本建成7.32万套、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22.59万户。截至2017年12月底,贵州棚改项目已开工43.23万户,开工率100.59%;已基本建成52.69万套,占年度基本建成总任务的176.18%;全省公租房累计分配77.08万套;完成投资965.53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60.92%。

据贵州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贵州省2017年棚户区改造任务量仅少于山东省,比2016年排名上升1位,居全国第二。自2015年10月贵州省政府印发《关于做好政府购买棚户区改造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做好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工作的实施意见》,率先在全国出台省级政府购买棚改服务的政策措施以来,贵州积极争取金融机构融资支持,加大货币化安置力度,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有效推动了贵州省棚户区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