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46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遵义恒大城:感受贴心 舒适生活

建面约90㎡-210㎡滨河洋房 含装修 诚邀品鉴!

发布时间: 2018-01-18 17:12: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0次浏览


买房后最苦恼的就是装修,耗时又耗力,没有时间一直现场监工,又不放心材料质量……遵义恒大城全面整合知名品牌的技术优势,与几十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签订协议,组成战略联盟,贴心呵护业主的生活品质,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全装修交房,拎包入住,省心省力。


遵义恒大城对从全球各地精心挑选出来的优质装饰材料,运用美学思想进行艺术处理,无论是在建筑的外形美观还是在内部装修上,恒大城都在用心打造一个温暖而不失优雅的家,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让业主成为家居生活的享受者。

精工出细活,在装修旅途中,恒大城不放过任何细节,未来,待交房时当你踏入大门的那一霎那,便能体会到恒大城的独具匠心,从心底带来安全感。厨房空间,贴心设计,轻松烹饪,打造健康烹饪生活;卧室、客厅,色彩与空间巧妙结合,在恒大城让你视线交汇处满眼都是温暖的色彩搭配。


唯有读懂生活的真意,才能诠释出美好的生活。恒大城在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各个流程都严格把关,还与科勒、摩恩、美标、松下等几十家国内外家装品牌签订协议,组成战略联盟。将“精品标准”贯穿装修的整个过程,从整体装修到装饰材料的选用都极为用心,小到地砖、门把手,大到电梯、门窗等进行成品装修装饰,让舒适的生活得以实现。用心雕琢,终于成品,用心筑造每一个家。


诚意新品礼献全城 湖景精致大三房再启

遵义恒大城建面约90㎡阔景精致三房,含装修,空间布局温馨舒适,南北通透,采光极佳;建面约90㎡-210㎡滨河洋房,依山傍水,超然室内空间,细品生活甜美。景观更美、视野更宽、更加静谧,户型更加舒适实用。建面约26-114㎡临校好铺,业态丰富、交通便利、人流稳固,投资不二之选。以上物业全城火热销售中,现购买优惠高达7万元,欢迎莅临品鉴!

揽高坪河岸自然美景,据汇川区政务中心板块便捷地段,更有恒大地产无理由退房助您安心置业!恒大地产,以实力铸就品质,全球500强企业品牌保障,值得您信赖。

销售热线:0851-28069999

项目地址:遵义市汇川区汇川大道中段(区法院旁)

责任编辑: ch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