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91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铜仁:出台教育联盟和集团化办学政策

发布时间: 2018-03-03 11:26:17

来源: 铜仁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2次浏览


近日,市教育局印发《普通高中教育联盟实施方案》和《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实施意见》,方案和意见的出台旨在充分发挥示范性高中的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实现教育公平和优质均衡发展的目标。

《方案》指出,全市高中教育联盟分东、西两个片区,东片区以铜仁一中为牵头学校,共8所学校。西片区以思南中学为牵头学校,共7所学校。联盟成员学校之间实行管理互通、师资互派、研训联动、项目共研、质量共进,通过“校校协同、抱团发展”方式,推动优势互补,实现高中优质教育资源辐射推广与合成再造,形成稳定的合作机制,推进高中教育均衡化、优质化进程。

《方案》就教育联盟提出了五大目标,一是充分利用联盟现有“名校长”工作室及学校管理经验,整体提高学校管理水平;二是通过“名师引领、协同共增”,着力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三是坚持“以研促教、合作共生”,共同提高教育科研水平;四是坚持“塑造文化、突出特色”,注重发挥学校办学特色;五是坚持“落实改革、联合共推”,推进新课程改革。

《意见》指出,全市通过三年实施义务教育集团化发展,充分发挥优质学校示范带动作用,推动义务教育集团化办学高效运行,有效解决“乡村弱”的问题,基本实现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大幅提升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缩小城乡教育差距,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程度,真正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