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4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铜仁学院:入选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3-16 10:26:34

来源: 铜仁学院

分类: 本地楼市

104次浏览


近日,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2018-2020三年滚动规划拟入库项目进行了公示,铜仁学院科研处组织大学科技园申报的 “铜仁学院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服务能力建设”项目成功入选,资助经费100万,使该校在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立项上实现了零突破。

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主要是中央财政通过专项转移支付安排的,每三年申报一次,用于支持地方政府围绕国家科技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改善地方科研基础条件,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

此次申报时间在2018年2月上旬,正值传统佳节春节之际。在时间紧、任务重、人手少的情况下,该校高度重视,安排科研处牵头组建项目申报小组,负责项目材料撰写和外联工作。依据铜仁学院大学科技园创新创业孵化平台现有条件,项目组成员利用寒假休息时间,认真收集、撰写申报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标准完成了项目标书。

该校经努力争取,并建立项目跟踪机制,定期跟踪项目申报进度,最终该项目获2019年资助立项,使铜仁市争取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获得新突破,也使该校在该国家级项目上实现了零突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