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80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陈晏:人民大道、旅游公路环线、花冠路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3-30 09:29:11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29次浏览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主持召开人民大道、旅游公路环线、花冠路项目建设总指挥部第三次工作会议,专题调度三条道路建设工作,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实施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照既定时限完成阶段性目标任务。

市领导聂雪松、徐昊、朱丽霞、王玉祥、钟汰甬、魏定梅、杜正军,市政府秘书长刘本立参加。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晏对前一阶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逐一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说,人民大道、旅游公路环线、花冠路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容不得半点懈怠,没有歇一歇的时间、等一等的余地。全市上下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保持好的干劲、发扬好的作风,始终把融资工作、手续办理、房屋土地征收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攻坚克难、大干快上,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加快项目建设。

陈晏强调,人民大道、旅游公路环线、花冠路是全省的重大项目,是全市的重大发展工程、民生工程、德政工程,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早建成、早见效。要加大土地房屋征收力度,做深做细群众工作,积极争取群众支持,确保按期完成征收任务。要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创新融资模式、建设模式、土地开发模式,大力推行PPP融资方式,市场化、多渠道解决资金难题。要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能快则快、交叉作业。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坚持“市统筹、区为主”,充分发挥市级指挥部的统筹协调作用,积极调动区、市、县的主观能动性,有力有效推进项目实施。要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全力以赴做好土地供应、资金筹措、手续办理、管线迁改等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大督办督查力度,大力推行“五步工作法”,紧盯工作重点、难点,以督促检查、追责问责倒逼问题解决,推动项目建设。

陈晏要求,在人民大道、旅游公路环线、花冠路建设过程中,要正确处理好风险防范和加快发展的关系,在不新增政府性债务的前提下,依法依规开展融资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债务风险的底线。要正确处理好市本级和区、市、县的关系,既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又做到上下协同、形成合力,确保按照既定时限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经开区、航空港经济区、各区(市、县)、市直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