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20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铜仁:开展全国两个“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3 11:34:2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2次浏览


3月26日和4月15日分别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和第3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扎实开展好两个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3月23日下午,由铜仁市教育局、铜仁市公安局、铜仁市国安局、铜仁市消防支队主办的“2018年铜仁市全国两个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在铜仁市民族中学举行。主题为“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消防部门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及安全演练活动,为该校1000余名师生送上了丰富的消防安全“套餐”。

活动开展中,消防官兵以校园火灾危险性为出发点,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灭火的基本方法、常规消防设施与器材的操作使用、发生火灾后应该如何报警、火灾中被困人员如何正确逃生等,并现场解答了师生们在日常生产、生活中用火、用电方面的疑惑。

下午4时许,随着一阵急促的消防警报声,逃生演练正式开始。各班学生在学校老师和消防官兵的引导下,沿着楼道、楼梯,迅速通过各个安全出口散演练中,师生们按照火场逃生疏散演练技巧,分别采用毛巾和衣角捂住口鼻弯腰低姿进行有序疏散,充分体现出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素质。随后,消防官兵使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就灭火器使用方法向全校师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操作,师生们快速提起灭火器穿越“滚滚浓烟”,拔掉保险销,手握喷嘴毫无胆怯,对准火焰根部喷射,将“熊熊烈火”扑灭,以互动的形式,亲身实践灭火器进行了灭火演练,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这次培训内容实在是太精彩了,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我们学校因为师生流动性大,学生消防安全知识授课培训,而我们又没有这方面的专业人员,致使全校师生在消防安全知识方面有很多欠缺。通过这次培训演练,使得全校师生对消防工作有了初步认识,学会了一些消防逃生自救知识,并把学到的知识告诉自己的父母和同学,让身边的人重视消防,懂得消防……”一位学校负责人说深有感触的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该校掀起了“懂消防、知消防、学消防、用消防”的热潮,不仅使学校师生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真正达到了“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宣传目的,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扎实的消防安全基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