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75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贵州将新建10个高端温泉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4-18 11:21:58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27次浏览


4月17日,记者从贵州省政府办公厅获悉,为打造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和“中国温泉省”,经贵州省人民政府同意,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加快温泉旅游产业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2018年,新建高端温泉项目10个,温泉旅游产业示范效应凸。

意见指出,要通过资源整合、资本投入、市场运作,着力将贵州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中国温泉省”。2018年,新建高端温泉项目10个,温泉旅游产业示范效应凸显;到2020年,“中国温泉省”品牌建设初见成效;到2025年,温泉旅游年接待人数占全省旅游接待总人数的20%,总收入占全省旅游总收入的20%,对全省旅游经济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意见提出,要要发展“温泉+大数据”,支持温泉旅游开发企业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打造温泉旅游产业数字服务平台和温泉智慧旅游服务平台;要发展“温泉+大健康”,依托温泉产品,开发医疗服务、休闲养生、生态养老、森林康养、健康用品、功能食品等医疗康养产品;要发展“温泉+大扶贫”,优先支持具有温泉资源的贫困县,尤其是深度贫困地区发展温泉旅游产业,建立健全精准扶贫利益联结机制,积极吸纳农村建档立卡劳动力就业,带动贫困村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脱贫。

意见强调,要有序开放建设,新建开发一批,评选出全省温泉旅游示范项目目录,优先支持建设;改造提升一批,引导有关市场主体对符合规划的温泉旅游项目进行改造升级;依法整顿一批,对已开发的温泉旅游项目进行摸底,存在资源浪费、低端开发、生态破坏的项目要依法依规责令整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