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95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陈康赴印江、思南调研中药材产业时强调

发布时间: 2018-04-19 11:12:20

来源: 铜仁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9次浏览


4月12日至13日,市政协主席、市中药材产业发展专班牵头领导陈康,赴印江、思南调研中药材产业发展工作推进情况

陈康先后深入印江自治县刀坝镇玉岩、庙坪、共和、大宅村,思南县鹦鹉溪镇沙溪坝村、张家寨镇三联村、许家坝镇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等中药材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各地中药材种植品种、规模、组织方式以及与贫困群众利益联结等情况,对印江自治县刀坝镇在药材重点品种选择、上万亩规模化发展,思南县许家坝镇在中药材种植标准化、高标准管理等方面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康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要求,牢牢把握好农业产业发展“八要素”,履行好“施工队”职责,推动中药材产业健康发展。一是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选准中药材产业重点种植品种,要像抓大产业“一县一业”的模式,来抓好中药材产业“一县一品”,每个区县选择1至2个道地药材品种,实行规模化种植。二是要结合农村人员结构特点,采取以现场培训为主的方式,培育一批懂得育苗、种植的专业药农。三是要大力组织农业科技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中药材种植、田间管理、疫病防治等技术服务,让农户能种、会种,种得好、有收益。四是要加强资金筹措,充分发挥扶贫基金的带动作用,大力招商引资,引导各地企业、社会资金来铜发展中药材产业,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五是要创新组织方式和利益联结机制,除土地流转有收益,要让贫困群众有更多稳定的务工收入,千方百计带动更多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脱贫。六是要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群众满怀信心和决心,切实抓好春季中药材种植,推动中药材产业健康发展。

市扶贫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印江自治县、思南县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在本县内调研。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区铜兴大道与五福大道交叉口处

楼盘电话:18185085561(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