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58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干部要沉到一线去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 2018-04-24 11:21:21

来源: 铜仁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8次浏览


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关键之年。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啃硬骨头”阶段,时间紧迫,任务繁重,挑战前所未有。我市党员干部要真正沉到脱贫攻坚一线去,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要有“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劲头,积极寻找克服困难的具体对策,真正成为带领人民群众脱贫攻坚的“主心骨”,带领广大贫困群众闯出一条新路。

干部要沉下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各区县要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干部要沉到一线,把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党员干部要带头沉到脱贫攻坚一线去,走遍辖区内每一户贫困户。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要吃住在村里,加快查缺补漏,认真制定具体帮扶计划。

责任要落下去。各区县要压紧压实责任,一个环节接着一个环节抓,一场战役接着一场战役打,一个阶段接着一个阶段攻。要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用超常之法,下非常之功,抓实抓好脱贫攻坚这个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要树立民生情怀,真正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事当家事,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顺应群众的殷切期盼,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任务要抓下去。我市要围绕脱贫这个目标,聚焦“三率一度”“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和国家考评标准,紧盯“五个一批”和“六个精准”,坚决打好“四场硬仗”,运用好农村产业发展“八要素”,坚持“五步工作法”,紧盯工作落实、政策落实、责任落实“三个落实”,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政策要兑下去。脱贫攻坚政策性强,要求高、变化快,能不能用好用活政策,是我们工作能否取得成效的关键。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

干部要带头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深入学习脱贫攻坚“1+22”行动方案、整县摘帽“1+10”实施方案、春风行动“1+9”文左王件,做到熟悉政策无误差,执行政策不走样,兑现政策不打折,加大政策宣传和兑现力度,切实做到底数清、政策明,兑现政策准确无误。

离目标愈近,精神应愈勇。全市上下要毫不犹豫、义无反顾地把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扛起来,迅速行动,真正沉到一线去,以“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的精神和背水一战的信心决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