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23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中国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将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 2018-05-04 09:55:21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16次浏览


今年5月底,中国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将投入运营,目前已有45个人工智能团队取得入驻平台资格。这是记者日前从平台运营方贵州优特云科技有限公司获悉的。

去年8月,贵阳市人民政府、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在人工智能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产业生态建立与完善、技术平台搭建和运营、人工智能垂直领域应用、产业对接和市场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加速中国人工智能的生态发展和应用创新。

为加快人工智能发展,去年11月,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贵阳块数据城市建设有限公司、贵州优特云科技有限公司在贵阳高新区共同打造了中国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其中,英特尔负责新创技术,优特云负责运营,块数据公司负责政务数据,产业创新联盟负责业界对接,推广成果。平台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开源软硬件共享平台,建设支持知识推理、概率统计、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的统一计算框架平台,开放共享给人工智能企业和创业团队使用,通过推动科研成果共享,降低人工智能企业研发和应用成本。

在贵州优特云科技有限公司CTO张立铭看来,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之所以在高新区打造,离不开高新区对人工智能企业的激励措施。高新区从税收减免、免费办公场所提供、培训补贴等方面扶持人工智能企业发展;通过建立业务创新评比机制,每年对新创公司进行评比,最高奖励500万元。“高新区通过政策激励,吸引更多新创公司落地,从而形成‘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集群,推动人工智能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张立铭说。

“我们通过举办2018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打响了平台第一炮。”张立铭说,大赛在中国、美国、以色列设置6个分赛区,日前,分赛区全部完成选拔,半决赛将于5月下旬在贵阳高新区举行。中国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不仅是开展2018数博会人工智能全球大赛的重要平台,也是2018数博会向世界展示中国人工智能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

今年5月底,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将正式推出、开始运营。目前,已有50个人工智能团队表达入驻平台意愿,45个团队取得入驻资格;数据资源方面,已有三类数据在平台上提供给团队试用。

“人工智能是最需要数据支撑的产业,也是最能把数据优势发挥到最大的产业。”张立铭认为,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的搭建,能更好地促进数据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我们接下来会从加强团队招募、扩大数据规模两个方向努力,提供更好的平台服务,加快人工智能企业成长,助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区铜兴大道与五福大道交叉口处

楼盘电话:18185085561(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