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71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北京:4月二手房价环比降0.1%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41:57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3次浏览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显示,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降幅扩大,二、三线城市同比涨幅有所回落。其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0.7%,环比微涨0.2%;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下降6.9%,环比下降0.1%。

房地产市场销售情况看,1至4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18.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59.3%。其中,住宅销售面积为84.7万平方米,下降53.2%。“在政策的持续影响下,一季度过后,北京新房市场的淡季仍未结束,4月份市场的交易量继续维持低位。”据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数据统计,4月份,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1556套,环比下降0.8%,同比大幅下降42.8%。单月网签量再创历史新低。

整体来看,共有产权房项目在4月份成交的新房项目里表现抢眼。据了解,在新建商品住宅中,成交量最多的五个项目为天润和丽嘉苑、金隅大成金成雅苑、京投发展璟悦府、和锦薇棠和管头小区。其中,位于延庆区的天润和丽嘉苑成交量高达256套,远高于其它项目不足百套的交易量。这五个项目中,有三个项目成交的都是共有产权房。除此之外,4月份,中铁碧桂园在海淀区的共有产权房项目也有4套成交。

远郊区目前仍是北京新房交易的主力区域。据房地产中介机构数据,4月份,本市有47.1%的新房交易在六环之外,这一比例较3月份增加了16.3个百分点。处在五环之外的总占比为85.7%。户型上,两居室交易占比有所缩小,三居室及以上户型的交易占比在4月份有较大幅度提高。

与户型变化一致,在面积上,90平方米以上的新房交易明显增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