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28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铜仁:“空气罐头”里的原生态黔味

发布时间: 2018-05-18 11:06:42

来源: 铜仁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02次浏览


“我们不提供空气罐头,我们供应的是贵州这个空气罐头里盛产的生态产品。”

就如空气罐头网首页中的标语一样,武陵天下网络科技公司负责人齐文政始终以助推生态产品和生态旅游为出发点。

2013年,齐文政注册成立贵州武陵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立足铜仁,辐射武陵山扶贫规划区,致力于为铜仁及武陵山区服务。

2014年,在公司为企业做第三方电商平台建设服务的经验基础上,经过多方调研后齐文政开启了自己的电商平台,并把目标瞄准了生态旅游市场,结合贵州省实际主打康养旅游与乡村旅游,全力创立空气罐头网,立足以贵州为核心的生态环境优良区域,不断助推生态农业发展和生态旅游发展。

“空气罐头网首先解决的是黔货出山、畅游贵州,即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功能实现农产品和旅游的销售提升,一是在农业领域面向一二线城市的中高端消费人群以及线下商超和交易市场,把贵州的、铜仁的生态农产品卖出去。二是在旅游领域把贵州的、铜仁的旅游景区进行展示,吸引热爱生态、热爱生活、热爱旅游的人群到贵州到铜仁来旅游。”

在齐文政的介绍中,销售是空气罐头网主打功能之一,但最核心的还是在于空气罐头网对于数据的运用,据他介绍,空气罐头网大数据来源于四个方面,产地数据、空气罐头网线上销售数据、以天猫、京东、淘宝为代表的第三方数据、线下商超及交易市场数据,该平台通过四个数据的融合,可以形成不同维度的数据,以精准推动区域农业结构调整、有效指导农业精准生产、精准有效去除库存、实现农产品利润率最大化,实现大数据在农业领域的有效利用。

“比如说在农业上,我们可以从农产品的销售数据来预测其种植面积规模,进一步避免产品过剩,并且可以分析出市场需求,来调整农产品品种、质量,把土地充分利用起来,有效实现去库存,保证农民利益最大化。在旅游上可以通过客户在旅游消费上的数据汇集来指导旅游发展方向,满足游客需求,打造游客倾向的旅游胜地,让更多的游客源源不断走进铜仁,走进贵州。”齐文政告诉记者。

而要让大数据成为农业和旅游的一个重要数据源,数据采集源头的真实性以及分析的有效性就缺一不

可,其中,合理的、正确的使用数据成为了发挥大数据应有效力的关键。“我们只有建立准确的生态农产品及生态旅游数据库,输出精准的农业及旅游数据,才能成为政府相关部门指导农业结构调整和旅游开发的重要数据源,才能实现以空气罐头网为中心环节,打通农产品与线上线下的供应链系统,让贵州的美景美食走出大山。”齐文政如是说。

2017年1月,空气罐头网正式上线,主要面向一二线城市中高端消费人群,并与线下商超及交易市场建立了供销关系,同年双十一销售额达447万元,全年实现销售额865万元。截至目前,空气罐头网电商平台上线贵州区域200余个品牌农产品1000余款商品,80条生态旅游线路300余个签约景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