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91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铜仁:严格管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

发布时间: 2018-05-31 15:37:05

来源: 铜仁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79次浏览


日前,市纪委监委制定出台《铜仁市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规定》,强化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社交圈、生活圈、休闲圈的监督。

该规定明确,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以外”活动,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和慎独、慎微、慎权、慎友。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和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注重个人品德,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模范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尊老爱幼,家庭和睦,诚信友爱,邻里团结。要参加积极向上、有益身心健康的文化娱乐活动,自觉抵制摒弃不良嗜好,自觉抵制低级庸俗、腐朽思想文化。

该规定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对本地区本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负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承担对班子成员、下一级党政主要负责人“八以外”活动监管职责,班子成员按照分级管理原则承担分管范围内工作人员的监管职责,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和报告。各级纪委(纪检监察组)、党委组织部要切实担负起专门监督责任,协助党委(党组)开展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以外”活动的监督,将“八以外”活动情况纳入“三述三评”(述责述廉述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干部日常监督管理的重要内容,作为年度考核、评先评优和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

该规定强调,要发挥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监督机关、居住地社区党组织、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机构或人民群众和社会媒体等监督作用,引导社会公众和新闻媒体有序参与“八以外”活动监督。各级组织要通过召开其家属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入户走访等方式,向其家属了解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以外”活动表现情况。

该规定要求,要建立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以外”活动监督管理责任追究制,对违规违纪行为根据情节轻重采用批评教育、提醒谈话、诫勉谈话、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等多种方式处理,触犯刑律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未履行或未正确履行监督管理责任的,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和有关领导责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区铜兴大道与五福大道交叉口处

楼盘电话:18185085561(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