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47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南明欧鑫达成为2018年全市首家上规入统企业

发布时间: 2018-06-14 10:26:51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26次浏览


记者从南明区获悉,入驻于南明欧美医药产业园的中瑞合资企业——贵州欧鑫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长迅猛、发展向好,并通过省、市统计局审核,成为今年贵阳市首家上规入统企业。

近年来,南明区积极探索“高端化、生态化、集约化”的工业发展新路,坚持“高科技、高效率、高产出、轻资产、无污染”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导向,瞄准欧美发达地区高端技术和优质企业,引进兼具“引领性”与“示范性”的高端生命科学医药产业项目,着力打造全省高科技医药制造示范园区。

作为南明区引进的高端医药产业市场“黑马”企业之一,贵州欧鑫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瑞士Tentan AG(坦特 AG)公司合作,引进了欧洲著名品牌“Gynofit”(洁诺菲)系列产品生产线,主要生产滋润凝胶、乳酸啫喱、柔性清洗液等女性私户用品。该产品畅销欧洲、美洲、非洲等40多个地区,之前仅在瑞士生产,在国内,南明区拥有全国唯一的两条生产线,该产品一经面世,深受中国广大消费者青睐。

据悉,该公司主要通过医院、零售药店、线上销售、第三终端四个渠道进行招商和营销推广。截至目前,产品销售网络已分布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20多个地区,约30家合作公司。自今年1月底正式投产后,2月份,该产品实现销售收入2030万元,税收达250万元。预计到2018年底,该产品将覆盖全国300家医院、8000—10000家药店,实现年产值8000万至1亿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