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72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到2020年 贵州全省要建成300个森林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 2018-06-19 10:50:00

来源: 贵州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45次浏览


近日,省林业厅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森林旅游发展的意见》。《意见》提出,到2020年,全省要建成300个森林旅游景区,其中4A级以上景区达到50处。

根据《意见》,我省将不断开发打造新的森林旅游景区景点。在森林植被良好、景观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文化底蕴深厚的区域,建设森林公园、湿地公园、城郊公园,到2020年,新建各类各级公园100个。推进森林旅游示范县、森林特色小镇、森林康养基地、森林体验基地等的申报建设工作,到2020年,全省创建森林旅游示范县10个,森林特色小镇30个;打造森林康养基地100处,森林体验基地15处。推进森林城市建设,到2020年,建成7个国家级森林城市,30个省级森林城市、50个森林乡镇、500个森林村寨、5000户森林人家。

《意见》明确,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森林旅游景区“厕所革命”、加快森林旅游景区的游客集散中心、无线网络等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增设英文等多语种标识标牌,建设和改扩建生态停车场,提升餐饮场所、住宿场所、购物场所、娱乐场所品质。通过创建智慧景区,推进森林旅游+大数据建设,不断提高森林旅游景区信息咨询、线路设计、交通集散、实时信息推送等智能化旅游服务建设。同时,深入挖掘森林旅游的内涵和外延,打造特色鲜明的森林旅游产品和商品。

加强森林风景资源保护,积极开展森林旅游景区线路沿线风貌集中整治,实施林相改造、森林抚育、树种培育等工程,全面优化森林旅游生态环境。同时,强化对景区自然生态、田园风光、传统村落、历史文化、民族文化等资源的保护。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森林旅游从业人员培训、规范服务礼仪与服务流程。加强森林旅游导游队伍建设,开展导游技能竞赛,全面提高森林旅游服务水平。

通过森林旅游的加快发展,实现2020年全省森林旅游景区接待游客2亿人次以上、森林旅游综合收入3000亿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3万个以上、带动周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收益10万人以上。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区铜兴大道与五福大道交叉口处

楼盘电话:18185085561(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