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250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铜仁:最大农光一体发电站并入南网正式发电

发布时间: 2018-07-02 11:53:30

来源: 铜仁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66次浏览


5月28日,我市最大的农光一体发电站,在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木黄镇锅厂村与南方电网并网,正式投入发电。

走进木黄锅厂村,朝阳照射下的村庄显得格外的灿烂耀眼,村庄繁荣而祥和。锅厂村原粮站处,“玻璃房子”特别引人注目。顶上,几名专业技术人员在忙着用封口胶保护螺丝与太阳板,屋内,电力施工员们拉线、接线、安表、调试,变压器调试人员头顶烈日,豆大的汗粒从额头滚到脸颊,但他们却丝毫没有松懈。

上午11时,随着工人师傅将操作杆一拉,合上电闸,光伏发电站与南方电网并网成功。全场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

据介绍,锅厂光伏发电站由2320块汉能标准太阳板、3台瑞瓦特光伏并网逆变器、12台一级汇流箱、6台二级汇流箱、1台315KVA变压器组成,面积为3960平方米,装机容量300KW,年发电量约30万度。

锅厂光伏发电站用2017年财政专项资金300万元建成。项目涉及锅厂、落坳、双林、坪所、铁厂等六个自然村,覆盖贫困户452户,1532人。按去年南方电网收购价每度0.3515元,加上政府每度补贴0.4985计算,村集体经济可收入25万元左右。

据了解,锅厂光伏发电站是铜仁最大的农光一体发电项目,是绿色环保、高效清洁能源。太阳板下面的土地,可用于种植业、养殖业,打造集发电、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现代观光产业,拓宽群众增收的路子,助推脱贫攻坚。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区铜兴大道与五福大道交叉口处

楼盘电话:18185085561(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