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06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贵州:城镇环境质量有更大改善

发布时间: 2018-07-03 10:57:53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9次浏览


7月2日,记者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2017年我省城镇化率达到46.02%,目前,全省建成城市(县城)生活污水处理设施183座。

日前,贵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巡视员宋丽丽以“推进贵州山地特色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为主题,到省人民政府网接受在线访谈,介绍贵州山地特色新型城镇化建设有关情况,并回答网民提问。据介绍,2015年10月,国家批复同意设立“贵州山地特色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与东部的江苏、中部的安徽两个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省份一起,积极开展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领域探索创新。

工作成效主要体现在于我省城镇化率快速提升。2015年全省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42.01%,“十二五”期间年均增加1.64个百分点,超过全国平均增幅。“十三五”前两年城镇化率年均增加2个百分点,增幅居全国省区前列,2017年城镇化率达到46.02%,与全国差距进一步缩小。

此外,“十一五”以来,全省大力推进生活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2010年实现县城以上城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全覆盖,2014年实现县城以上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全覆盖,为我省“十二五”减排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作出积极贡献。“十三五”期间全省持续推进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污水垃圾收集处理能力。

目前,全省建成城市(县城)生活污水处理设施183座,365个小城镇建成污水处理设施,全省建成城市(县城)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94个,建成小城镇垃圾处理设施342个。

为进一步加快全省城镇生活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加强生活污染物治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省制定了相关行动方案,明确了“十三五”期末,我省小城镇生活污水、垃圾处理建设的时间表和工作要求。通过努力,使我省的城镇环境质量有更大改善。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区铜兴大道与五福大道交叉口处

楼盘电话:18185085561(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