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87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贵州:新一轮强降雨继续驰骋将持续到8日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33:53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3次浏览


夏天的雨像是战斗的鼓点,迅猛而刚劲。据贵州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新一轮强降雨继续驰骋,并将持续到8日。

7月3日07时至4日07时,贵州省共出现大暴雨1站(务川县分水100.5毫米),道真、务川、沿河、麻江、榕江、从江、荔波等7县境内出现暴雨24站。赤水丹霞、赤水四洞沟景区、绥阳双门峡因观景台无法通行或主要景点被水淹没而关闭。

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从7月4日傍晚到8日,贵州省自北向南将出现较大范围暴雨天气。4日夜间到5日,暴雨主要影响省的西部和北部;6日到8日,暴雨南移影响我省的中南部地区。强降雨发生区域的部分乡镇降雨量可达大暴雨,一些乡镇可达特大暴雨。

此次强降雨天气过程,全省大部分地区的累计雨量普遍为80~150毫米、最大将超过200毫米,最大雨强可达60~80毫米。

由于此次强降水天气持续时间较长、局部累计雨量大、暴雨落区与前期强降雨区域重叠,发生山洪、塌方、滑坡、泥石流以及城镇内涝的灾害风险高,各地各相关部门须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处置工作。

从短期天气来看,4日傍晚到5日白天,六盘水市北部、毕节市东部、遵义市、铜仁市西部局地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5日夜间到6日白天,六盘水市北部、毕节市东部、遵义市、铜仁市、贵阳市、安顺市北部、黔南州北部、黔东南州北部局地有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个别乡镇特大暴雨。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六盘水市、安顺市、贵阳市、铜仁市、黔南州北部、黔东南州北部局地有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个别乡镇可达特大暴雨。7日夜间到8日,毕节市、六盘水市局地暴雨,部分乡镇大暴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