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78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西城:地下空间改造征集创意方案

发布时间: 2018-07-11 10:27:5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9次浏览


腾退后的城市地下空间如何利用?昨日起到8月30日,西城区筛选出10处地下空间,启动地下空间利用创意设计大赛。

西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区共腾退出149处地下空间。此次需要改造的地下空间包括新街口街道的富国里小区9号楼,牛街西里二区的11、12号楼,南运巷3号楼等。其中,位于德胜街道马甸桥附近的华尊大厦地下一层,曾经做过内部职工宿舍,面积有1200平方米,目前已进入施工清理阶段。

“华尊大厦周边小区较多,但附近没有大型的菜市场,最近的超市在2公里外,大厦地下一层空间腾退出来可以作为便民菜店。”德胜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与大厦物业公司沟通后,对方也希望把这里建成一处便民服务设施。据悉,该处便民服务设施计划一个月后出设计图,力争明年元旦期间开门迎客。

关于未来该便民服务设施的规划,华尊大厦物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在街道和社区居委会的指导、帮助下,为周边小区建设便民末端配送服务站和家庭餐桌小食堂,居民购买蔬菜、水果之后,可以通过小区配送服务站直接送到家中,居民也可以将果蔬拿到家庭餐桌小食堂进行加工后带回家。

西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立足于提升西城区地下空间的优化利用,从民众实际需求和存量问题出发,面向大众和专业设计师征集地下空间使用的创意方案,7月10日至8月30日为征集阶段,8月30日至10月1日为评审阶段,10月进入颁奖公示阶段。大赛设立专业类奖项10名,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30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8000元;三等奖6名,奖金10000元。同时设立大众类奖项5名,奖金1200元。参赛者可登录dxkj.designboom.cn了解参赛信息及报名方式。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区铜兴大道与五福大道交叉口处

楼盘电话:18185085561(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