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95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罗胜特投资何方背景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52:45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115次浏览


7月11日晚,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为盘活存量资产,减少公司负债,降低财务费用,增加公司流动资金,公司拟出售全资子公司海南如意岛旅游度假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如意岛公司”)100%的股权予以海南罗胜特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胜特投资”)。

根据公告,中弘股份与罗胜特投资已于2018年7月8日签署了附加生效条件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以14亿元的价格转让如意岛公司100%股权。该协议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核通过后方可实施。

罗胜特投资何方背景?根据公告披露,罗胜特投资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股东为杨惠琪、刘彩霞、徐婉纯、深圳市豪熙投资有限公司、超旭置业(深圳)有限公司。其中,豪熙投资和超旭置业合计持有40%股权,该两股东由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638.HK)间接控制。

而如意岛公司作为转让的标的公司,2017年8月因环保督察、项目开发资金等问题,旗下如意岛项目围填海工程停工至今。截至2018年4月30日,公司资产总额约为89.81亿元,负债总额为86.1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3.64亿元。

2018年5月23日,中弘股份还公告披露,公司控股股东中弘卓业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再次被司法轮候冻结。截止公告日,中弘卓业作为公司控股股东,共持有公司股票22276574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6.55%,其中2220961822股已经办理质押登记手续,占其持有公司股票的比例为99.70%。

事实上,今年以来,中弘股份因为巨额债务问题导致资金链严重危机。为了偿债,6月29日,中弘股份公告称,控股股东中弘卓业拟将所持公司22.28亿股股份全部转让给新疆佳龙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占公司总股本的26.55%。转让后,新疆佳龙将成为中弘股份控股股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