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15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南明区启动花果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7-16 14:00:41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3次浏览


7月15日下午3点半,南明区组织城管、交警、运管、公安、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以及花果园社区、湘雅社区、宏立城集团等单位,出动600余人对花果园及周边区域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打响了花果园综合整治行动“第一枪”,标志着花果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行动正式启动。

整装待发

针对目前花果园区域存在的群众的卫生、交通,配套等问题,南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按照“市级统筹、以区为主、部门联动、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工作原则和《贵阳市花果园片区综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部署,以有效解决花果园片区环境差问题为目标,全面推进花果园片区综合整治。同时,于7月13日和14日连夜紧急召开相关专题会议,对花果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并安排部署相关治理工作。一方面通过顶层设计,通过制定方案,研究制定长效整治措施,部署长效整治。另一方面,决定在7月15日、16日对花果园及周边进行两次大型集中整治行动,通过长短结合,标本兼治,还市民群众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交通整治

现场指挥

在7月15日的整治行动中, 600余名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分成5个行动小组,对花果园全域及周边的市容秩序、交通秩序、环境卫生等进行了综合整治。当天,市运管部门6人,交市公安交管分局南明分局2人出动执法车辆2台,分别在花果园大道购物中心门口和花果园派出所门口设卡查处非法营运车辆,在检查中共查询15台次,取证查实暂扣车辆3台。

暂扣占道经营物资

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不仅需要长效管理,还需要群众共同参与。花果园社区通过召开居民议事会、发放倡议书、进家入户开展宣传等形式,征求业主意见和建议,号召广大业主加入到花果园共建共管共治共享工作中,共同爱护营造社区良好环境。此外,该区还将加强公民道德宣传教育,唤醒广大业主和市民的文明意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规范,让爱护公共设施、讲卫生、守秩序等成为广大业主和市民的自觉行为。

治理脏乱

在下一步工作中,南明区还将针对花果园社区买菜、医疗、出行、教育、安全、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加快推进菜市场和惠民生鲜超市建设、加快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建设、加快中央公园枢纽站等公交设施建设及改造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加强绿地、公园、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改扩建教育机构、增加警务人力、不断完善社区基础设施、提升社区统筹管理能力、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措施,并通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不断巩固综合治理成效,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区铜兴大道与五福大道交叉口处

楼盘电话:18185085561(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