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60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通州区:加强对房地产租赁市场的管理

发布时间: 2018-07-16 14:05:14

来源: 新华社

分类: 行业动态

349次浏览


记者从北京市通州区住建委了解到,通州区近日对房地产经纪机构开展执法检查,严厉打击借《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草案发布进行炒作、哄抬房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草案于6月21日至7月20日向社会公告,听取公众意见建议。通州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说,一些房地产经纪机构借北京城市副中心控规草案发布进行话题炒作、哄抬房价、扰乱租赁市场,对此我们将保持高压执法态势,坚决遏制扰乱市场秩序行为。

此次执法检查发现,北京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金隅花石匠店无照经营,金策宇成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存在超范围经营情况,执法人员要求其立即停止经营行为,并移转至工商部门进行查处;北京天恩利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北京天弘嘉润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存在未按规定记录业务、涉嫌擅自发布房源信息的行为,执法人员将立案进行查处。

通州区还重点整治群租房,加强对房地产租赁市场的管理。通州区住建委将联合工商、公安等部门严肃查处房地产经纪机构借话题炒作、哄抬房价、发布不实信息、违规租赁等行为;对未取得营业执照、未在注册地经营等经营类问题移转工商部门;对涉嫌强迫交易的及时通报公安部门,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为城市副中心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