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215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铜仁:市充分挖掘大数据应用价值

发布时间: 2018-07-24 10:36:48

来源: 铜仁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08次浏览


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大力实施抓好一项应用、落地一个项目、引入一个团队、培育一家企业、壮大一个产业“5个1工程”和“1610专项行动”,充分挖掘大数据价值,引领经济转型升级、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服务民生社会事业,大数据发展风生水起。

在推进政府数据共享上,目前,我市已在云上贵州系统平台的铜仁政府数据共享交换及数据开放子平台,实现一期迁云系统40个数据目录、171个数据子目录、2897个元数据目录的梳理及上架工作,36个绿色数据集并面向公众开放。

在促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上,我市扎实开展大数据“万企融合”大行动,深入推进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将大数据产业链作为九大产业链之一进行重点打造,成立了大数据与农业融合、大数据与工业融合、大数据与政府治理融合等6个大数据应用专项组推动工作,开展大数据融合培训400余人次。建立大数据融合标杆项目、融合示范项目、融合企业培育对象信息库,已启动大数据融合企业45户。

在推动大数据在政府治理和民生服务应用上。我市坚持应用驱动,围绕政府治理、城市管理、民生服务等痛点难点,积极谋划一批大数据应用场景项目,打造大数据创新应用示范项目40余个,面向全国发布100个大数据应用场景方案征集令。组织申报省大数据专项资金项目14项。积极探索教育、就业、社保、医药卫生、住房、交通等领域大数据普及应用。

其中,平安警务云有效提升政府治理和服务民生能力,助推铜仁获“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称号;智慧规划通过运用大数据规划信息平台、多规合一平台、三维GIS虚拟平台,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更加精准科学合理;智慧教育通过信息化手段让优质教育资源、优秀教学应用、优好教师进山区实现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学生营养餐智慧云有效解决学生营养餐资金管理中出现问题和困难,成功列为省级大数据创新应用示范项目;智慧住建、智慧医院、智慧环保、智慧交通等一批大数据应用推动政府治理和民生服务改善提升。

编辑:滕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新区川硐教育园区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