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78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中国商铺租赁价格指数成果鉴定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7-27 11:12:51

来源: 和讯

分类: 行业动态

94次浏览


    2018年7月26日,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国商铺租赁价格指数成果鉴定会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召开。作为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租赁价格指数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商铺租赁价格指数由中国指数研究院编制,涵盖中国重点城市商业街商铺租赁价格和购物中心首层商铺租赁价格,系统的跟踪和反映了我国商铺市场的主要运行情况和趋势。

  鉴定会由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办公室主任、中国指数研究院副院长黄瑜主持,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秘书长、中国指数研究院院长莫天全就中国商铺租赁价格指数研究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主题发言,中国指数研究院指数研究总监白彦军就中国商铺租赁价格指数的编制方法及试运行结果进行了汇报。

  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发起人、中国企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孟晓苏先生担任指数鉴定评审主持,评审委员会成员由来自我国房地产及商业运营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及业界专业人士担任。过研讨鉴定,由12位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中国商铺租赁价格指数成果通过评审,认为该指数涵盖了商铺租赁价格指数和购物中心首层商铺租赁价格指数,是对国内现有商铺价格指数体系的进一步创新和完善,特别是填补了国内街道商铺租赁价格指数这一空白,对提升行业运行的监测水平有重要意义;该指数可以较好的反映商铺市场运行状况,帮助广大商业运营机构、商户、商业地产投资者、经纪公司和金融机构更好的了解市场情况,进行科学决策。此外,相关专家对研究成果的持续改进及指数未来拓展方向提出进一步建议。

  中国商铺租赁价格指数于2018年7月26日通过鉴定,以后将每季度及时发布。该指数可为政府及各类社会机构的研究人员提供数据支持,为行业管理和政策制定提供参考,帮助广大商业运营机构及商业地产投资者准确了解商铺租赁价格水平和最新趋势,更大程度地提升市场配置资源的效率,引领行业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