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13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武汉建筑业2018年“双十佳”颁奖

发布时间: 2018-07-30 09:32:38

来源: 湖北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30次浏览


       2018年武汉建筑及勘察设计行业劳动竞赛“双十佳”评选,7月29日在武昌楚天传媒大厦颁奖。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武汉恒隆广场项目经理李亮、中铁十一局武汉地铁7号线一期工程土建五标段项目经理朱明喜、武汉市政路桥公司机场二通道S9标项目经理安进新、湖北省路桥集团棋盘洲大桥项目常务副经理叶方谦、中南建筑设计院呼和浩特汽车客运东枢纽站项目负责人唐文胜等,分别荣膺武汉“十佳建设者”、外埠“十佳建设者”;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设计的武汉四环线沌口长江公路大桥、汉阳市政建设集团承建的汉阳四新示范区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程、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院设计的盘龙城国家考古遗址博物馆周边景观、铁四院设计的武九客运专线、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设计的援坦桑尼亚外交部大楼等项目,分别荣获武汉“十佳创新项目”、外埠“十佳创新项目”。

  此次“双十佳”评选活动已是第四届,由楚天都市报、武汉建筑业协会、武汉勘察设计协会联合主办,历时3个多月,参评个人、项目173个,约98.6万人次网友参与票选。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