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220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一城倾献,全城瞩目!国瑞智慧生态城,城市展厅盛世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8-20 13:47: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22次浏览


摘要:铜仁高铁站城市展厅8月18日正式启幕,正式在贵州铜仁开启国瑞时代。

国瑞置业,上市房企,24载15城44个项目,不断攀越人居高峰。无数生活范本闪耀全国,为业主建筑臻美生活。国瑞智慧生态城,一座新城核心生态智慧大盘,这个夏天,与您相约相伴。

万千期待 城市展厅华美启幕

在全城的热切期盼中,碧江区奥体核心360万方智慧生态宜居大城——国瑞智慧生态城8月18日城市展厅正式启幕!开放当天现场人山人海,来宾热情高涨,并且有来自俄罗斯的老友一同到场恭贺展厅启幕、合影留念。





活动仪式刚开启,铜仁国瑞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淼热情致辞,欢迎各位来宾,现场掌声雷动。

紧跟着金狮舞动,为在场嘉宾献上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从点睛、舞动、采青、纳福一气呵成。





在全场闪光灯的瞩目下,铜仁国瑞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淼、营销副总李晓锋、工程副总张磊、销售总监张慧臣一同上台,为展厅启幕提起金剪刀,一同见证展厅正式启幕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智能居家 多产品业态,再获来宾认可

凭借着国际先进的智能物联网系统,国瑞置业有承必诺的诚信品质;凭借着五馆四中心、学校、商业、教育、医疗的完备配套,傲居铜仁未来发展核心优势。项目则采用轻法式建筑风格,墅境高层建面约74-138㎡,一梯一户、专享入室门厅、带装修交付、南北通透了;联排/双拼别墅建面约165㎡,客厅6米挑高,附赠超大花园、顶层南北双露台等,一系列产品介绍都赢得在场购房者的认可和掌声!





铜仁高铁站展厅现已开放,后续活动陆续而来

活动临近尾声,现场人头攒动,丝毫不见人散的迹象,展厅内外堵的水泄不通。足以了解到铜仁购房者对于国瑞智慧生态城的亲睐。

展厅每周末将为铜仁购房者提供各种活动,欢迎届时前来参与。

了解更多项目相关信息,敬请扫描项目二维码或者致电现场。

项目地址:铜仁市·碧江区·滨江大道(奥体中心旁)

展厅地址:铜仁市火车站前广场

热线电话:0856-88888 99

优居国瑞、添色多彩贵州!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