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85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全国居民购房杠杆率连降5个季度

发布时间: 2018-08-29 14:32:23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44次浏览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2季度,个人房贷余额同比增幅和全国居民购房杠杆率分别回落至18.6%和31.9%,双双连续5个季度下行。从全国人民币新增贷款中个人房贷占比来看,二季度,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占新增境内贷款比例为21%,比一季度下降了3个百分点。

在测算中,该报告将央行公布的个人购房贷款新增余额和公积金贷款占全国一、二手房成交总额的比重平均,估算出全国居民表内购房杠杆率。二季度,表内购房杠杆率降至31.9%,环比下降1.1个百分点,同比下降8.6个百分点。

该机构研究员沈昕表示,预计调控政策还将进一步收紧,金融秩序整顿及违规放贷监管仍将持续,到2018年年底,全国居民购房杠杆率将进一步下降至29%左右。预计随着居民购房杠杆率的进一步回落,下半年全国房价涨幅将收窄。 华商报记者 李程

责任编辑: yz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