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149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解析中国房地产行业未来走向

发布时间: 2018-09-06 13:34:27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04次浏览


首先我们来看看房地产贷款规模有多少。从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数据来看,截止2018一季度末,我国房地产贷款规模达到了34.1亿万元,同比增长20.07%,31.1亿万元是什么概念呢?我国债券市场规模为78.63亿万元,信用债和地方政府债规模分别为26.20亿万元和23.26亿万元,金融机构贷款规模也就127亿万元左右。也就是说,目前我们看到的房地产贷款规模已经大幅超过地方政府债务和信用债务规模,占金融机构所以贷款规模的27%左右,仅比利率债规模略低,而这样并没有将房地产企业发现的债券、类债券、其它形式的贷款等债务纳入。如果全部纳入的话房地产债务规模应该在45万亿元,超过利率债规模、债券市场规模的60%和全国GDP总量的50%。

这些年房价不断的上涨,给很多人造成了房价未来还会一直上涨的错误观念和假象,市场上任何东西价格都是有涨有跌,这是市场规律。而在这个假象和错误观念下人们相信房价不会下跌只会上涨,再加上这些年房地产企业的不断宣传和各种公众人物的鼓动,造就了今天这种畸形的房价,严重违背了市场规律。搞的现在这样的天怒人怨的后果。

大量的资金在房价上涨时流入,对实体行业造成了巨大冲击,很多人不明白房价上涨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为什么会对实体行业造成冲击,实体行业需要在市场上融资进行产业上级和生产,而房价上涨造成了大量资金流入房地产行业,市场上没有多余的资金供实体行业进行融资或者融资成本极速上涨,造成了该升级改造的没钱改造,该生产的没有足够成本进行生产。

最后后导致了物价上涨,居民生活成本增加,企业开工不足,居民收入减少。收入减少后老百姓没有多余的钱消费,市场一片萧条,进入死循环。这些话并非危言耸听。到了这里大应该明白房价该怎么走了,也许有人会想大该要暴跌了,错,暴跌那45万亿元的贷款怎么办,会对市场造成什么样的冲击,只应该说现在房价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不断上涨,出现涨少跌多的时候,跌倒市场合理价格让市场自我修复和调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482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区金鳞大桥桥口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