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拼团购房225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贵州省创新创业地图上线 为创业者导航

发布时间: 2018-09-06 13:47:25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94次浏览


 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州省创新创业地图上线,该地图通过大数据的方式绘制而成,众创空间、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等科技创新资源概况,全面直观地呈现我省的众创空间、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等双创生态建设、资源布局、产业趋势等发展变化情况,将为我省的创新创业提供“导航”功能。

  据悉,我省现拥有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35家、大学科技园11家、众创空间56家。随着越来越多的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建成投用,大量资源集聚创新创业领域,依靠传统方式管理创新创业业态的难度越来越大。双创资源需要更加合理地规划,并提高管理效率和资源使用效率,更好的服务于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建设。

  为此,省科技厅整合全省双创资源,让数据“说话”,通过数据模型和先进的可视化技术,搭建了我省创新创业地图,全省102家孵化载体都可以在地图找到自己 的位置,全面直观地呈现一个区域乃至全省的双创生态建设、资源布局、产业趋势等发展变化情况。

  省科技厅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创新创业地图就像一个创业资源中心,创业者(团队)、科技型企业、服务载体等创新创业链条上的要素都汇集在一起,既能自我展示,又能查询所需。寻求合作,相互扶持,形成开放流动的创业在线生态系统。

  另外,通过地图还能促进交流协作。通过信息的开放与交流,还有助于孵化载体之间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协同合作,在垂直细分领域,避免同质竞争。部分地区还可以借助地图,引入更多资源,完善本地创业服务,实现创新创业“换道超车”。

  领红包

  我省29家科技企业将获376万元奖励

  9月3日,贵州省2018年第1批科技创新券兑现名单公示,根据名单,全省有29家企业进入名单,科技部门拟给全部企业开出376万元的兑换奖励。

  贵州省2018年第1批科技创新券兑现名单上共有29家企业,全省开出的兑换奖励达到了376万元。

  据悉,科技创新券是我省扶持中小科技企业创新创业的一种**政策,其采取无偿资助方式向企业发放,专用于企业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其他企业等科技创新服务单位,购买科技创新服务或技术成果的一种权益凭证。创新券由与科技创新服务单位签订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技术服务合同的企业申领,合同履行完毕后,企业向科技创新服务单位支付科技创新券,由科技创新服务单位持科技创新券到贵州省科技厅兑现。

  秀创意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9月4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的贵州省第四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经过层层筛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7支队伍的72个项目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主赛道中展开角逐,进行金奖、银奖以及单项奖的争夺。

  展会上,绿色环保的3D打印混凝土、互联网太阳能净化口罩、闪电树懒的定制巴士、智慧农城等横跨绿色、文化、教育、公益等多领域的创意项目逐一亮相。本届大赛贵州省报名人数累计3.24万余人,参赛项目数5300余项,参赛人数和参赛项目数超过前三届的总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482元/㎡

楼盘地址:铜仁市碧江区金鳞大桥桥口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